从化温泉旅游网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旅游小贴士

泡温泉小贴士

发布时间:2019-04-10    文章来源:    文章作者:

 1.桑拿后泡温泉现在不少温泉都带有桑拿房,有些人在泡完温泉后习惯蒸一蒸,好让营养物质全面吸收。其实正好相反,如果泡温泉后水中的营养物质刚刚被身体吸收,马上蒸桑拿的话,这些物质就会随着汗液排出。同时,泡完温泉之后,身体本来就疲倦了,再蒸桑拿有可能造成晕倒、缺氧等危险情况。一般来说,蒸桑拿可以在泡温泉前,把体内积存的废物先排出去,台式美白针就能更好地吸收温泉中的营养物质。 2.长途跋涉后不宜马上泡温泉。最好先稍作休息,等体力恢复后再入温泉池内浸泡。易失眠者以微温的温泉为宜,最好能稍微躺着浸泡,若感到头痛、恶心、心悸时,则不宜再浸泡。有特定疾病或有特殊生理状况者,应自行注意泡温泉时的安全。 3.泡温泉并非人人适合专家介绍,糖尿病、肝病、肠胃病、高血压、心脏病患者和血管病变者,在病情得到稳定控制时才能进行温泉浴。温泉所含的硫磺及其他酸碱物质可以消炎杀菌,对一般感染性或寄生性皮肤病颇有疗效,但有时也会刺激皮肤伤口而造成恶化,甚至导致“温泉性皮肤病”。 4.泡后歇歇再开车不少有车族会自己开车去温泉放松一下,但泡完后一定要休息一两个小时,再开车返回。因为,温泉泳或温泉浴毕竟是有些强度的活动,同时泡后身体的血液循环变快,身心一下子松懈,反应性和注意力会有所下降,不宜马上开车上路。
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
精彩推荐
更多>>精彩线路
更多>>帮助中心

从化温泉旅游网 - 致力打造最专业的旅游平台 gzchwqly.com Copyright © 2019-2020

版权所有:广州希泉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:从化温泉镇温泉东路77号

ICP经营许可号:粤ICP备1501574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