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化温泉旅游网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游客中心

天适樱花悠乐园

发布时间:2019-04-10    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文章作者:白云

 春暖时节,樱花绽放,形成花海景观,花繁艳丽,满树烂漫,极为壮观。樱花舞,红似霞霓,似情人的笑脸;樱花飞,白如雪海,如北国的春天。樱花惊世骇俗的美,世所公认。无论是含苞待放,还是落花纷纷,赏樱者都为之如痴如醉。
天适樱花悠乐园位于广东省广州从化区城郊街西和村,占地面积1000多亩,四周峰峦连绵叠翠,风景秀丽。园内数万株樱花热烈绽放、姹紫嫣红,蔚为壮观,是国内最大的赏樱、品樱、知樱、玩樱的旅游胜地之一。

 

我们中国的樱花——“中国红

1.jpg

2.jpg

 

我们广州的樱花——“广州樱

3.jpg

 

含苞待放的小乔 

4.jpg

5.jpg

国色天香的貂蝉

6.jpg

7.jpg

除此之外还有儿童乐园

8.jpg

9.jpg

门市价60/位,优惠预定45/位。

自驾线路:

广州市区——机场高速——街北高速——街口出口——环市东路——从城大道——青云路——“万花园方向——新村北路——横江大道——天适樱花悠乐园。

乘车快线:

广州各大客运站乘(广州从化)直达巴士,到达从化汽车站后乘坐6号公交车到宝趣玫瑰世界站下车,直走右转800米即到。
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
精彩推荐
更多>>精彩线路
更多>>帮助中心

从化温泉旅游网 - 致力打造最专业的旅游平台 gzchwqly.com Copyright © 2019-2020

版权所有:广州希泉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:从化温泉镇温泉东路77号

ICP经营许可号:粤ICP备15015741号